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叶皓】刘皓遗(一发完

*皓第一世寿终正寝,再活一世手机留下的遗书
*OOC,看知乎一时脑洞,不要打我,一发完结

“你是三月的樱花徐徐飘落,五月的骄阳烈焰似火。你是独自盛开的白色玫瑰伸手去触碰却被扎的鲜血淋漓。”
“你扎我扎的好痛。”
“我从来没对你抱有过幻想。我知道你邋遢、嘴炮、人贱,但我也知道你骄傲、固执、喜爱荣耀。所以我爱你,无关痛痒的爱了,无关紧要的爱了。爱你年少轻狂,翩翩风度,芝兰玉树。这些都不重要,哪怕你不爱我,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我自己爱你。”
“视若生命,珍若灿星。”
“有人跟我说过,说你这样爱他值得吗?如果一份完全隐秘的情感得不到回应,人们通常会痛苦而失落,继而陷入无尽的自怨自艾。我不是,我清楚的知道没有办法能够让你和我走到一起,甚至一天一时一分一秒都不行。然而我爱你。我就是这样爱你,我知道我以后走的万劫不复的道路恰恰是你的垫脚石,所以我心甘情愿为你踏上征程。”
“绝望过,因为最惧不过亲眼看见自己一天天接近死亡,我的确曾渴望长命百岁,不求在你身边,只求看你一路走远。但是我现在莽撞到视死如归,为的仍是成就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你。”
“而我如今知道明日我就会死亡,这个备忘录就会随我一起消失,我只想微笑,然后对很多很多年前的选择加入嘉世我自己说:谢谢你。”

“我不后悔。”

刘皓,死于自杀,大海溺亡。其手机由于进水过多完全损坏,无法恢复任何文件。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