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深夜微草队员为何癫狂大笑?王杰希半夜查房为那般?#

*摸到电脑我再改字体加图片
*tag只打了部分人,不太全

*你们!都评论!啊!


除队长以外都是我草
刘小鳖:
·你们都不知道,我跟你们讲
·我今天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想静静
许大斌:
·小逼人
·呸
·小别,怎么了
袁薄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怎么了,怎么手癌了
柳非非:
据我推测,刘小别一定是知道了队长的什么不可高人的秘密
刘小鳖:
·……卧槽,柳非你怎么知道的
·副队我被你吓的手速都慢了,我的心好痛,吾副队叛逆伤透我的心
肖傻云:
我都知道刘小鳖这模式了:你们都不知道,我跟你们讲,我今天怎样怎样怎样……
刘小鳖:
呵呵,你们都这样我还不说了
羔英杰:
·小别不要这样
·不说出来是不好的,是极其不好的
柳非非:
……这真的是高英杰吗,怎么我看到了喻文州的风采
方不谦:
·哟呵,开屏高能啊
·小别同志,大家叫你说你就说吧
刘小鳖:
·吔屎吧你们
·我今天手机支付宝抽风了胆大的跟队长借手机淘宝一用,队长答应了
·然后我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袁薄情:
我仿佛预见了未来
许大斌:
告诉我小别,你是不是,看到了,队长的购物车和收藏夹
刘小鳖:
·我靠今天怎么这么多剧透的
·你们是都跟队长学会了看象吗???
·翔
·相!!!
柳非非:
·手癌晚期患者刘小鳖
·刘小别……
许大斌:
·我生气了
·本来懒得爆手速懒得说的
·小别同志一定和蓝雨的某个小朋友有问题,都会说粤语了
刘小鳖:
·柳非你还说我
·副队你不要这样港
·我只是顺口带出来而且在用语音而已
周耶柏:
别哥你居然!你这个手速达人居然在打字!!!
【群主刘小鳖开启了全员禁言】
刘小鳖:

·你们都闭嘴,听我讲
·我今天看到队长购物车了!他的购物车让我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的购物车里有芭比娃娃!铠甲勇士!最新款那种!我整个人当时都是崩溃的
·还有粉红的lo裙,最小号,柳非都不穿的颜色……队长是要犯罪吗
·然后
·队长不让柳非看同人他自己看的好开心啊!微草主题的几个新本子他购物车里都有啊!都有啊!柳非当时想让我抢都没抢到的本子他居然第一时间看到了二刷
·我怀疑这是个阴谋,一个队长用自己的美丽造成的阴谋
·魅力
·而且每个本子的数量为2,他是打算一个看一个收藏吗
【群主刘小鳖关闭了全员禁言】
许大斌:

·小别我就等着你呢芭比娃娃铠甲勇士还有lo裙肯定是给他弟他妹的
·这就算挺正常的了
·上次我看到他的购物车里,有魔术道具和HP周边……
·歪果进口的官方魔杖,cos用魁地奇扫帚,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没错,吓的我都不磨蹭了
柳非非:
·我们的队长画风清奇,你们早应该认识到了
·还有小鳖你为什么总拿我做比较?!故意的,没打错
方不谦:
·你们这些都太幼稚了
·小队长的购物车也有高档如北京全聚德烤鸭套装一类的东西
·我本人曾目睹他一口气拿下十件花花公子同款不同色的衬衫,我看的好心疼,钱……而且他曾经有一段时间长期在购物车加各!种!男!款!衬!衫!一两千一件!全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牌,虽然我看不懂牌子但并不妨碍我看得懂这些衬衫用料好还有它们的设计好看……
袁薄情:
感受到了队长的有钱程度
林老杰:
……你们说什么呢,全聚德烤鸭套装什么鬼
刘小鳖:
·……
·前队长好!请前队长自行翻阅记录!
许大斌:
……心疼起了小别,前队长好
林老杰:
·……大家在等我?怎么都不说话了
·没事,说实话我也背地里吐槽过杰希的淘宝
·痛心疾首的跟你们说,他曾经买过按摩椅邮到俱乐部啊!然后趁放假拿着刚考的驾照用我新买的车把按摩椅拉到他家去了
袁薄情:
·队长少年老成啊
·那么小就用上老年人采用的按摩椅了
周耶柏:
薄情真是拉低了整个微草的智商
刘小鳖:
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
柳非非:
·我拿到了队长的手机!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死我了
·打地鼠机肯定是给喻队的哈哈哈哈哈那这个耳塞就是给蓝雨其他人的喽
·等我爆会手速你们都闭嘴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个规划局规划的
·王不留行cos服!王不留行手办!
·队长这是自恋狂魔吗
刘小鳖:
·柳非快跑!队长fhhdglvczbn
·你们聊的挺high的啊
·还有林杰老师和士谦,多大人了。还有你们俩也挺会抖搂我的破事儿的
·许斌……我就不多说了
·你们什么时候让我省省心,我给你们的过年礼物是不想要了
·赶紧睡觉明天加练

评论(23)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