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全职/双花/荣耀网骗联盟]我们走在大路上-01-

*荣耀论坛paro。架空设定。正副队群的企划:#荣耀网骗联盟#

* 其中包含的cp有 伞修伞 喻黄喻 双花 林方林 周江周 韩张 双鬼 于远 方王 魏方 楚华 肖戴 白杨白,还有其他并不是主要的 ←这些都是复制粘贴的【。 

*【引子戳这里=( ^o^)ノ ...…___● 

*主策划 @依玖琳  @遥祭昔颜 

由于双花组就目前就我一个人所以我要是拖延一直各种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02我也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去还是随大流的跟着别的组进度走吧没错这是复制的

*重点在这里:我是新人,设定可能有不太契合的地方,请大家都捉捉虫!!!还有我会尽量写好的orz另外第一张时间线是乐乐刚回归论坛的设定……大家注意一下。而且脑洞开的不够大……斯米马赛!!!

 

01

张佳乐关闭了荣耀论坛的在荣耀论坛发布的回归信,打开QQ。他看见电脑屏幕的右下角的图标立刻就闪了起来。张佳乐有点心不在焉的点开其中的一个,无视聊天的内容,考虑良久最终终于简单的打了一个标点发了出去。

          

荣耀论坛音频组

百花缭乱:。

 

一石激起千层浪,群里沉默了一下,但又立刻就活跃了起来。

 

花繁似锦:前辈你回来了!

傲风残花:百花前辈!!!你回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森罗:欢迎回来。

风刻:欢迎回来。

……

 

张佳乐有点呆滞的看着刷屏的“欢迎回来”,视线最后停在了最后的一句“欢迎回来”上面。他慢吞吞的打下一行字,又犹豫不决的删删改改好多遍。最后他自己看着这行字眼眶就红了。

光标一闪一闪的,仿佛昭告这他飘忽不定的心绪。他深吸了一口气,最终坚定地按下了发送键。

 

百花缭乱:抱歉,大家。我转型做文手了。

 

群里面一下子就安静了。

他不知道会面对什么样的结果,只能飞速的点击了关闭窗口然后退出了QQ,电脑屏幕发出的并不明亮的光将张佳乐巨大的黑色影子投在了他背后的墙上。窗外是一片浓重的如同化不开的墨一样的夜色,天空中甚至没有一颗星星。

但月光温柔。

起身,张佳乐走到窗前推开了窗户。此时是午夜十二点,街道上偶尔有几辆汽车飞速的驶过。他垂了眼眸,微风吹来,乳白色的轻纱窗帘就贴到了他的身上。

确实是该走的时候了,但是到了下决定的时候反而会十分难过。

因为前尘往事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忘记呢?

包括百花配音。包括孙哲平。包括自己。

 

很多时候他都不会忘记、反而会清清楚楚的记起,他和孙哲平初次见面的情景。

孙哲平其实是他的大学同学,而且同班。大一入学的时候,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乐。张佳乐大汗淋漓的背着行李跑去报道,一不留神就撞到了一个人。那人当然就是孙哲平了。那时因为恰好是在一个城市,更巧的是曾经在一个大学,最巧的是他们同班,所以经常碰到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那个时候两个人都不知道彼此在网络上也认识。即使他们在现实中是那么要好的哥们儿。

直到大三的时候两人合租了一套房搬到学校外面住,张佳乐打游戏的时候听到隔壁隐隐约约的、干净温柔不失霸道而又熟悉的声音,他才想起来,啊,怪不得大孙这声音我平常听着就那么受用,原来他就是落花狼藉。

当时他就觉得这个世界太扯也太耻了,更何况两人一起配的第一部剧是个耽美剧。

怎么跟孙哲平说呢?

“其实我就是百花缭乱。”不,太耻了。

“大孙大孙我和你说个事!你是玩网络配音吧?其实吧我也玩网络配音!我叫百花缭乱!”嗯!这个还不错。

这个时候正好有人推开门,张佳乐吓了一跳,“卧槽等等不不不我承认我是百花缭乱!”

孙哲平本来只是想问问张佳乐晚上吃啥。

然后。

孙哲平一脸蛋疼。

张佳乐泪流满面。

 

-TBC.


评论(1)
热度(55)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