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性转]日常(又名:在不当班长的日子里)101-110

*有一个小小的伏笔哟。

101.
但是就算是这样煽情的场景也改变不了黄少恬忘了月考这码事的事实。
一下课黄少恬就准备撒丫子跑出教室去透透气,站了一节课她的脚都僵了。
张嘉乐进门的时候黄少恬刚刚飞奔出门,擦肩而过的时候张嘉乐诧异的看了一眼黄少恬然后拽住了她的后衣领:
“同志,明个月考!”

102.
黄少恬差点因为被张嘉乐抓住而绊跌了。
然后她就听到了这句对她来说如同噩梦的话。
于是她还没站稳就啪的一下又跌了,带着还揪着她后衣领的张嘉乐。

103.
一班正好在老师的办公室对面,而第一节课又是她们班主任数学老师的课。
班主任从办公室出来一脸惊奇的看到了如同琼瑶剧里面的男女主一样跌在教室门口的两人。
她仿佛看到张嘉乐说“不纸薇你不要走!”
然而黄少恬一脸决绝的说道“你这个负心汉!”
于是在人来人往的过道里,所有人都听到了一班班主任啪啪啪啪啪的掌声。
余音绕梁,经久不息。

104.
这个故事证明了:
张嘉乐和黄少恬如此有病,从某种意义上也是环境影响的结果。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她们俩本身就没有病。

105.
最后事情的结果是张嘉乐“蹭”的一下爬了起来。
然后中气十足的冲老师敬礼:
“报告组织,事情不是领导您想的那样!”
刚刚艰难的爬起来的黄少恬听到这话又跌了回去。
这次嘴还正好卡在门栏上。
黄少恬的门牙差点被磕掉,泪都流出来了。

106.
班主任呵呵一声:“给我解释解释这什么情况?”
这时候已经站起来的黄少恬赶紧拽了拽张嘉乐的衣角。
张嘉乐会意,继续中气十足的说道:“报告领导,黄少恬不知道明天月考!我拽了一把她她就带着我跌了”
黄少恬:...靠。
然后她泪流满面。

107.
最后的最后,班主任说:
“考前最后一天出事儿,你们俩活腻歪了吧。”
然后张嘉乐看着班主任周围黑气顿显,心里都暗叫不好。
“张嘉乐,你月考不进年级前50我就跟你家长把你这点糗事都抖搂出来。黄少恬,你敢不进年级前200...”
“等着瞧吧。”

108.
这么有的倒霉一天下来,两人又坐上了公交车踏上了回家的路。
不过两人这次都不约而同的唉声叹气了一把。
唏嘘噫!

109.
第二天早上,张嘉乐顶着黑眼圈去敲黄少恬家的门。
黄少恬顶着黑眼圈来开门。
开了门以后,两人面面相觑。
她们看着各自的黑眼圈,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110.
在公交车上张嘉乐打了个哈欠:“少恬你几点睡的?”
“我三点多,你呢?”黄少恬说着揉了揉眼睛。
张嘉乐笑了笑:“我也就那个点吧。”
“困死我了……不知道下午英语有没有听力,有的话就惨了。”黄少恬叨叨着也打了个哈欠,生理泪水都从眼角处流下来了。
张嘉乐听闻这话冲着黄少恬粲然一笑:
“黄少恬小同志,你怎么说的就那么准呢?”

评论(4)
热度(10)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