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喻王】论如何与一只(傲娇的)龙相处 05-08

*写的...好像...越来越短......了......不要怪我!


05
xx年x月x日
【第五条准则:要注意龙的日常护理,以防你与龙亲近的时候被他的指甲、鳞片刮伤。】
与龙做出拥抱等身体需要接触的动作,虽然可以获得龙的信任,但是很容易对你造成伤害。这时你需要每周对龙都进行日常护理,尤其是指甲、鳞片等部位,更容易造成划伤。
如果你的龙已经可以化成人形,最好让他自己化成人形去清理,否则容易被恼羞成怒的龙抓伤、挠伤^ ^

06
【第六条准则:对龙开玩笑永远不要太过分,否则很容易失去他的部分好感。】
我觉得这条无论对于龙来说还是对于人或其他生物来说都同样适用。虽然我没有尝试过,但是因为身边有一个亲身经历过的前辈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
[狂野霸气草书: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07
【第七条准则:在龙给予你他所珍藏的东西时,千万不要忍不住去嘲笑。】
虽然龙珍藏的东西一般不像传言中所说的那样宝贵,但是一定是他最爱的。所以当他将他的珍藏品给你的时候千万不要面露惊异或忍不住的嘲笑,否则后果自负。

08
【第八条准则:不要在龙面前自恋。】
我没有试过,但是为这本书写序言的我的朋友黄少天试过,他的下场很惨(笑)。

评论(8)
热度(11)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