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二宣】 _四时如一

短尾巴兔叽长尾巴喵:


 


 


 


____[四时如一]


 


喻王砂糖向多人合志


 


原作:全职高手


CP:喻文州X王杰希


限级:全年龄向


主题:二十四节气


语言:简体中文


主催:清墨


封面设计:月狸


排版:君辞


 


 


 


 


_________[执笔]


 


 


 


 


[春]


 


正月 清墨 @短尾巴兔叽长尾巴喵


二月 辞筝 @清戏伶 


三月 风色 @风色色色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


 


 


四月 夏云 @生如夏云 


五月 肆而 @肆而_ 


六月 阿璟 @玫瑰与芳香烃 


 


 


-------------------------------------------------------


 


 


[秋]


 


 


七月 依泠 @左岸 


八月 阿在 @周棐在 


九月 叶祈吾 @一菩提 


 


 


////////////////////////////////////////////////////////


 


 


【冬】


 


十月 surts @薩止 


十一月 月狸 @月狸哥哥很懒 


十二月 云旗 @云霓之旗 


 


—————————————————————


 


[G]


 


墨觉 @隔壁来战 


君辞 @君辞无寻_又一次成功的输给数学 


叶以臣 @叶以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画/


 


丁一 @玄冥 


阿京 @鲸砾 


镜镜子 @鏡北 


石南 @石南 


绪川 @Rususa


加湿器 @加湿器没水了 


阿陌 @天涯霜雪 


浅椋 @色差如此痛 


 


______________[喻王招生办]出品____________


 


主催碎碎念:


LOF最近是不是更年期了更年期了。


四时的赠品是两张明信片一个喻王两人随机钥匙扣,特典就是两个钥匙扣,还有神秘特典靠人品。


终宣将在不久之后,顺手终宣开预售~


********高亮*******


校对小天使看我一眼!看我一眼!诚招校对,我穷,来了给四时全套QAQ!!!有意者请戳我戳我戳我戳我!!!!!!!


 


我们终宣见啦~

评论
热度(11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