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我有罪


当时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懵了。大概是我觉得我是不会干出抄袭这种事情的,但后来重新将棋坛风云和我的作品进行对比,我不得不承认,或许我干了一个所有文手都为之不齿的事情——抄袭。
嗯,我承认了。
不管怎样,诸位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海伦凯勒曾经在无意识中写出过与一部作品十分相似的文章,我觉得我的情况或许与她相似吧。看到这里有人可能会很愤怒,她能于你画上等号吗?我无力为我的行为进行辩白,所以我承认,我的的确确干了等同于抄袭的事。
我也不想再写太多了,这次大概的确是我不对,而其他所有人对我的维护行为请各位给予谅解。我有罪,我忏悔。
修改完后的文会重新放上之后,此号作废停用。思考了很久,毕竟临近毕业,所以短时间大概也不会再换号重新来过了。
以上,再度向两位作者道歉@太阳花@衾哥哥

2016.4.20

评论(19)
热度(1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