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10粉点文·喻黄】吃香喝辣

*超级短.脑洞向.
*我终于写了一次我的本命喻黄...虽然即将转而且没写好.

黄少天是一个吃货这件事情是全联盟公开的秘密。
每次蓝雨在不同的城市打完比赛后,主场的战队都会请蓝雨正副队美食街一日游。说是请蓝雨正副队但是吃的多的还是黄少天,为什么?大家都懂得,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原则就是:喜欢的,尽力去给。
他自己也不太爱吃这些小吃,索性大部分都给了黄少天,自己就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嘴里塞满食物的可爱样子。这就苦了后头跟着的人了,基本上全程被闪瞎,但不仅一点福利没有还要保持脸上淡定。

而这次黄少天自己和叶修在兴欣比赛后直接从体育馆偷溜出去了,好吧准确来说是叶修诱拐了他。
叶修:哟剑圣大大你从这里玩手机干啥呢?莫不是你家队长没干完活你自己空虚寂寞冷了?
黄少天:滚滚滚我只是有点无聊。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家伙我们来PKPKPKPKPKPK好了。
叶修:走啊我们去上林苑。顺便哥带你去吃香喝辣。
黄少天就这么的妥协了。

喻文州晚些从休息室里走出来时他发现黄少天已经不见了,心里自然跟明镜似的:不用说,少天肯定是被叶心脏带走了。
他不紧不慢的掏出手机,又不紧不慢的给叶修发短信:少天在你那里吧前辈?前辈耍的一手好心脏啊,下一次比赛我们会好好考虑战术的^ ^

叶修这边接到短信也无暇调侃,因为一开始作为噱头的吃香喝辣变成了真的吃香喝辣。此时两人坐着一家小笼包店里,正大眼瞪小眼。

两人点了菜。
但都没有带钱。

最后自然还是喻文州拿着钱包过来给两位大神解了围。H市冬天的晚上很冷,三人裹得严严实实也没有什么人注意,只是临别时喻文州眉眼弯弯,语气柔和的说道:“前辈,和少天吃香喝辣这种事,是被我承包了的。”
黄少天整张脸都快埋到围巾了。

-TBC.

评论
热度(14)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