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性转]日常(又名:在不当班长的日子里)51-60修改版

*这次更新满虐的……

*还有不要和我说乐乐这么软OOC。首先文中的她才13,而且还是个女孩。


51.

晚上临睡觉时张嘉乐趴在被窝里玩手机。

她一边玩手机一边习惯性的想着国庆回来不仅是大家都玩疯了,自己肯定也是……到时候自习课该怎么办啊。

然后她就想起来那个时候她就不是班长了。

张嘉乐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她觉得自己的眼眶发酸、眼前也模糊一片。

等到她的眼前再度清明的时候,她看着手机上显示出的GAME OVER还有在屏幕上没有滑落的泪水,沉默不语。

 

52.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你在终于习惯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件事情你不需要做了。

你会彷徨,会孤独,会不知所措。

即使做好了准备,甚至过去很久,你心中的寂寞也不会消散。

 

53.

百花缭乱的主页

动态   相册   日志  留言

 

最新动态:百花缭乱发表了一篇日志

 

《卸任前想要说的话》

我不得不,呃,在今天说说这些憋在心里很久的话了。

我没你们想象的那么乐观坚强,没你们说得那么二蠢犯傻,三次元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我二次元都说不出话来:没朋友,遭人白眼,不被朋友理解。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混二次圈……这个先暂且不提。

牵扯到我性格的东西很多,当班长就是其中一个。准确来说,我觉得我这个班长当的很自私,但是我认为并不比别人差。我能理解老师让我卸任的用意但是还是很难过,大家都很优秀,所以机会应该让给你们中的更多的人。

上学期当上班长开始我的嗓子一直都不很好。啊,写到这里不禁想说我这个班长太差劲了,缺点弱点不好的地方比你们每个人都多然后还抱怨来抱怨去的。在位的时间我也做了不少错事,在这里请求大家原谅。

所以谁想骂我这一年来的错都骂出来好了。果然最喜欢你们和我们一班了。我的心情你们或许无法理解,但是就像上回我在班会时说得那样:我的行为都是对一班人好的,我爱一班,我爱你们。

以上,好好看到这的人谢谢你们的耐心了,这只是一个快要下任的班长的抱怨而已。

 

54.

评论:

大孙w : 你已尽力了啊,别那么伤心

喻玟舟: 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撑不下去就别撑得那么苦,谁都需要互相理解

黄少恬: 你做的不错了真的真的好爱你阿永远的班长sama 你真的做得很好我们也看在眼里你为班里做了那么多事我们都知道阿你已经很棒了喵w

大孙w : 没有人认为你不好.真的.

副班回复 大孙w : 浙萍说得对

副班: 我们一直会认为你是班长一直

历史课代表 :还有还有 你听见谁说你不好?!你在大家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

……

 

55.

张嘉乐并没有看那些回复,而是躺在床上把手机放在了枕边,盯着白色的天花板。

啊。就像感觉自己亲手带出来的小孩被人一把夺走一样,有苦涩、有不甘、有不知所措。然而终究那个小孩再也不会回头看你,他会忘记你,然后在别人的带领下渐行渐远。

 

56.

这是属于张嘉乐可以喘息的时间,只有在自己的房间里,她才能停下追上别人的步伐,悄悄的休息一下。

这是属于张嘉乐可以放纵的时间,在没有人关注的夜晚,她才能卸下乐观坚强的外皮,默默的哭一小会。

 

57.

第二天在中午十二点以前,张嘉乐被自己老妈轰起来了。

外面是挖掘机轰隆轰隆的声音,她一边顶着一个鸡窝头一边拉开窗帘向外看,又看看自己刚穿上的橙色袜子,顿时不只是一点无语。

他妈的这颜色正好和那挖掘机配套。

 

58.

也没洗漱张嘉乐就坐到桌子面前开始写作业。随手她就滑开手机随机播放了一首歌。

是王菲的《人间》。这首97年的老歌现在播起来倒有一番韵味。

 

59.

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所以你一脸无辜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

可是你总免不了最初的一阵痛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

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60.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

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听得懂

 

张嘉乐设置好单曲循环,专心致志的写起了作业。


评论
热度(14)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